月衍凤柳

杂食人(高亮)没事练手写文,颜狗一只,菜鸡画手。

#推游戏##太空沙盒#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!

EVE Oline

开发商;冰岛CCP

平台:PC端游/手游网易正在开发中


本人新入坑不到两周,沉迷于遨游太空无法自拔。不过这个游戏对新手不太友好,不是快速上手的游戏,跳坑需谨慎。


EVE一共两个服务器,世界服(宁静服,欧服,of)和国服(晨曦服,gf)(国服目前由网易代理,还在内测,新人想玩只有去买账号)


这个游戏玩家享有非常高的自由度,里面除了最基本的资源,其他均由玩家自行制造,进行交易。

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,这个游戏世界与真实世界非常接近。

他里面的物品损毁,就损毁了,只有搜集资源耗费时间再造一个。因此各个势力之间开战都很慎重,一旦被打瘫了,东山再起就很困难了。

而且这个游戏里还有主权。玩家可以组成军团,军团和军团可以彼此联合形成联盟,并且可以占领星域宣示主权。占领地盘之后,物资,后勤就有保证了。而占领的地盘大小也许资源多少息息相关。加上玩家之间彼此的摩擦,就容易发生战争

这个游戏没有固定的职业,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,联盟CEO,舰长,政客,外交官等等。你擅长什么,就可以在游戏里展示你自己的实力,你也可以不断学习,掌握新的技能。啰说这个游戏有很多大佬在玩,我之前搜资料的时候,看过有一个外交官也玩这个游戏,在游戏里也是作为外交官游走于各个势力之间。你在游戏世界里活的想另外一个世界的你。也许这就是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。


唔,因为也刚刚入坑,对这个游戏了解的没有老玩家那么深入,就先简单介绍到这里了。

这个游戏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游戏,入门也许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(我对着新手群里大佬整理出来的一百多页ppt和七十多页的pdf的入门介绍心有余悸),因为他是另外一个既虚拟又真实的世界。

(ps:吐槽一下自己,本命都是有生之年系列,比如这个可以玩到关服的游戏,比如拍了三十多年还在拍的霹雳布袋戏)


评论(1)

热度(3)